广东省雷州市松竹镇东井村2014年迎春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 2015-03-20

广东省雷州市松竹镇东井村2014年迎春活动丰富多彩

    本台消息   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上午,广东省雷州市松竹镇东井村2014年迎春活动如期在东井小学举行。

 

    随着东井村村委书记周广民致开幕词后,"东井村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运动会的项目丰富多彩,有投篮、沙包打毛公仔、竹圈圈物、盲人打锣、竹圈套鸭、足后跟射门等,参与的人群有大人、小孩、男人、女人、村内群众和外出子弟,场面熙熙攘攘、热闹非凡,有如闹市一般。据不完全统计,这次迎春活动参与人数约有1000人以上。

   

   

    笑声、叹息声、尖叫声依然是活动的主题曲,除了参与活动的群众外,许多外出子弟借机认识和问候了一些新面孔的兄弟姐妹,探讨了本村的建设与发展蓝图。大家都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值得坚持与完善,它对东井村的精神文化建设和新时代文明村风的形成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该村干部周朝忠同志说"这样活动非常好,它是我村村民和外出子弟交流和相互认识的平台,而且很活跃、集中,希望子弟会把这种活动坚持不懈,最好把它转变为东井村一年一度的迎春传统项目。"

   

    初一下午,"东井村第五届篮球联赛"也同时进行,中学生、大学生、工作人员共组成四支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队员们积极拼搏,霸气十足,既有每分必争的场面,又有轻松友好的镜头,既体现了东井子弟顽强拼搏、团队合作精神,又表现出“以球会友、友谊第一”的优良品质和风格。

 

    这次活动的主要策划者和组织者周俊飞说:“迎春活动是东井子弟会反哺家乡的活动之一,活动经费由外出子弟捐资所得,欢迎更多兄弟姐妹参与并支持活动的开展。”他说:只要人人抱着"我能为家乡做点什么?"的态度,相信我们家乡东井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