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书画大师周振邦四十八大字邮票集首发式在广州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3-20

世界著名书画大师周振邦四十八大字邮票集首发式在广州隆重举行

 

    本台消息     2014年228日上午,广州龙和园春光明媚,鲜花盛开,人声鼎沸,世界著名书画大师周振邦四十八大字邮票集首发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原福州军区副司令员谢磊森中将,广州军区空军原政治委员张振先中将,全球华人华商联合总会主席陈庆南,常务副主席郑宏彪,副主席朱广发、闫鹏飞、李华章,执行副主席陆相安、李培坤,书画艺术委员会委员曹平芳,世界中华周氏宗亲联谊总会代表周贤钧,鉴赏大师黎展华等来自广州及全国的各界朋友500多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著名军旅作家、诗人、书法家、演讲家、资深主持人、全球华人华商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郑宏彪主持。
  世界书画网高级顾问、世界华商总会书画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全球华人书画院院长、世界著名书画大师周振邦先生从传统书法的历史长河源头而来,又站在时代潮流之上,创作了一批融汇古今、敢为人先的具有正能量新时代精神的大字、中字、小字三合一体竖幅大字书法作品。中国邮政总局将周振邦先生的四十八个大字书法作品制成了《福、禄、寿》三集共四十八枚邮票。这在中国文化史上、书画史上和邮政史上都堪称奇举。
  全球华人华商联合总会陈庆南主席在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贺词。陈主席表示,周振邦先生传承中华书画艺术传统,师承其父周啸虎和麦华三等岭南艺术泰斗,艺术成就斐然,已成为顶级的书画艺术大师,所以我们聘他为全球华人华商联合总会的名誉主席,并兼任全球华人书画院院长。因此,周振邦先生以及他的艺术成就,是我们全球华人华商联合总会的骄傲!
  中国书画家协会会长刘金才因身体抱恙未能出席仪式,发来了贺电,并委托陈庆南主席代为宣读。世界中华周氏宗亲联谊总会代表周贤钧、鉴赏大师黎展华、企业家代表广东元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章信副总裁等分别致词。
  上午十一时三十分,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周振邦先生与十二位嘉宾共同为首发仪式剪彩。仪式上,周振邦先生等书画家还在现场挥毫,赢得了阵阵喝彩。

 

 

世界书画网高级顾问、世界华商总会书画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全球华人书画院院长、世界著名书画大师周振邦先生致欢迎词

 

 

全球华人华商联合总会陈庆南主席致贺词

 

 

世界中华周氏宗亲联谊总会周贤钧致贺词

 

 

全球华人华商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郑宏彪主持仪式

 

 

嘉宾剪彩

 

 

剪彩仪式后,嘉宾合影留念

 

 

世界书画网高级顾问、世界华商总会书画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全球华人书画院院长、世界著名书画大师周振邦先生、到会嘉宾与谢磊森(前右二)、张振先(前右一)两位老将军合影

 

 

书画大师周振邦四十八大字邮票集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