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购物指南》DM杂志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 2015-03-20

《尚品购物指南》DM杂志正式出版发行


    本台消息    由珠海活力之星广告有限公司出品的《尚品购物指南》DM杂志近期在珠中江澳等粤西城市正式出版发行。
    据杂志出品人明星介绍说,《尚品购物指南》是珠海活力之星广告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珠海首创的DM杂志,该杂志集衣、食、住、行、玩等于一体,基本上涵盖现代老百姓比较熟悉的地产汽车、家电数码、时尚精品、家具建材、旅游购物、百货超市、投资理财、金融理财、保险证券、舌尖美食、字画艺术、奢侈收藏、健康养生、美容保健、教育培训等栏目。同时通过手机微信、微博、网站与市民和读者互动。《尚品购物指南》DM杂志的办刊宗旨是为老百姓提供一份时尚的、档次比较高的购物平台,其目标群主要是20-60岁之间的新城市精英读者。《尚品购物指南》DM杂志全城免费派送,是工薪阶层的良师益友,是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伙伴。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