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珠海赛区半决赛在珠海度假村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3-20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珠海赛区半决赛在珠海度假村举行

    本台消息   2014年8月17日,2014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珠海赛区半决赛在珠海度假村举行,通过海选的26名佳丽参加比赛,经过紧张角逐,有21名佳丽胜出,参加珠海赛区总决赛比赛当天,比赛现场人头攒动,在聚光灯的映衬下,佳丽们穿着盛装,陆续登台亮相,经过T台走秀、知识问答、才艺表演等环节,参加半决赛的26名佳丽选出了21名入围者,她们将在珠海赛区总决赛中角逐前三甲,并代表珠海赛区参加广东赛区总决赛。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在全球已成功举办了近二十届,通过赛事的影响力和庞大的传播渠道,有效地推动了城市的旅游发展,而每年选出的旅游小姐还承担了传播旅游文化、提升旅游城市美誉度的义务。据主办方介绍,凡参加“2014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珠海赛区总决赛”的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由珠海“天人企业”及“2014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珠海赛区”组委会投资拍摄的魅力珠海系列微电影之《青春·梦想》。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