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六届珠三角“珠海杯”雷州八人制足球联赛及捐款救灾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3-20

2014第六届珠三角“珠海杯”雷州八人制足球联赛及捐款救灾仪式隆重举行

    本台消息    两个月前,激情巴西世界杯刚刚落下帷幕。今天,浪漫珠海“雷州籍”足球联赛又闪亮登场。
    2014年9月13日下午,由广东省雷州商会、广州市雷州文化研究会主办,珠海市雷州商会筹委会承办,雷州市足球协会协办的2014第六届珠三角“珠海杯”雷州八人制足球联赛及捐款救灾仪式在珠海市体育中心足球场隆重举行。来自珠三角各雷州商会领导及乡亲近700人参加了活动,并在当晚举行的文艺晚会现场为雷州灾区捐款,共捐救灾款约600万元。
    足球联赛及捐款仪式由广东省雷州商会秘书长陈启明主持。珠海雷州商会筹委会领导王成山致欢迎词。广东省雷州商会及雷州市相关领导作了重要讲话。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在开幕式上宣读誓词。省、市有关领导宣布球赛开幕并亲自为本届足球联赛开球。
    近年来,在雷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广东省雷州商会的大力支持下,在珠三角各雷州商会的紧密配合下,雷州的足球运动在全省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其中,一年一度的珠三角雷州足球联赛是100多万雷州人民的体育盛会,自2009年至今共举办了六届。每届足球联赛,他们都精心策划,周密组织,既能赛出水平,更能体现风格,充分展示了雷州人的竞技能力和体育精神。每场绿茵实战,队员们都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团结拼搏,携手共进。
    激情雷州,浪漫珠海。来自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中山、江门、惠州、东莞等8支足球队将在珠海体育中心进行为期半个月的相互角逐,一决高下。比赛当天,雷州市公务员队、珠海市公务员队、雷州男元老队、雷州女元老队、雷州足协队、珠海徐闻商会队等6支球队也前来助战,他(她)们在开幕式上进行精彩的表演赛。当天举行的首场比赛,各参赛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各施其技,各展其雄,精彩纷呈。结果,佛山队以3:0战胜江门队,广州队以3:2战胜中山队,珠海队以4:1战胜深圳队,惠州队与东莞队势均力敌,打成平手。我们相信,正在进行的第六届珠三角“珠海杯”雷州八人制足球联赛必将是暨巴西世界杯后又给雷州和珠海人民带来更多的激情和精彩。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坚讲话

 

广东省雷州商会执行会长符小文讲话

 

珠海球赛组委会负责人王成山讲话

 

省市领导现场为雷州灾区捐款

 

开幕式现场

 

珠海球赛组委会负责郑民讲话

 

著名流浪歌手符凡迪与人大代表周肖演唱雷歌

 

刘青华等表演舞蹈肚皮舞

 

球赛现场

 

球赛现场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