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珠三角“珠海杯”第六届雷州八人制足球联赛闭幕

发布时间 2015-03-20

2014珠三角“珠海杯”第六届雷州八人制足球联赛闭幕

    本台消息   2014年9月27日,珠三角“珠海杯”第六届雷州八人制足球联赛在珠海市体育中心足球场闭幕。参加闭幕式的有珠海市委副秘书长梁壮,广东省雷州商会副会长吴成、黄胜,秘书长陈启明、副秘书长王秀梅,秘书莫文清,珠海组委会主要成员王成山、郑民、周肖、苏绍昌、何忠连、周宏坚、谭乃奕等,珠海徐闻商会会长周天广等珠三角各商会领导及足球队约300多人出席了闭幕式。本届球赛从9月13日至27日,历时半个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珠海足球队夺得冠军,成为珠三角雷州八人制足球联赛开赛六届以来唯一荣获冠军的主办方足球队,也是唯一荣获两次冠军的足球队,中山足球队获得了亚军,惠州足球队获得季军,同时评选本届球赛最佳运动员、最佳守门员、最佳射手、最佳道德风尚奖、最佳志愿者等,中国网络新闻电视台被评委“最佳媒体支持奖”。
    27日下午3:00,珠海市体育中心足球场,热闹非凡,人声鼎沸。深圳、江门、东莞、惠州、珠海、中山6支球队整装待发,随着主裁判的一声令下,深圳、江门、东莞、惠州4支球队首先登场,进入较量,激烈拼抢,结果惠州队获得第三名,结束季军争夺赛。
    在下午4:50进行的冠亚军决赛战中,球场气氛热烈,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奋勇争先,拼抢激烈;场外啦啦队、观众热血沸腾,锣鼓声、掌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一次次的逼抢、射门,一次次的扑救,精彩异常,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正在僵持之际,只见皮球突然像离弦之箭,一个个飞进了中山队的球门,最终珠海队以4:1再次卫冕冠军,中山队获得亚军。
   这次珠三角”珠海杯”雷州足球赛,进一步加强了珠三角雷州人的沟通、团结和友谊,弘扬了团结向上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雷州人的球技和风采。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