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顺兴师生优秀书法作品展在古元美术馆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3-20

容顺兴师生优秀书法作品展在古元美术馆举行

    本台消息  甲午深秋,清爽宜人。2014年11月16日,容顺兴师生优秀书法作品展在古香雅趣的石溪公园旁珠海古元美术馆举行,珠海市文联副主席黄杰锋,珠海市质监局副局长张思源,珠海市书协副主席李安达、彭小明、杜为、倪恩广、李今栋、容义寿,珠海市古元美术馆馆长包泽伟,人大代表周肖,珠海宇上品贸易有限公司陈鹤铭先生,中国易经协会副会长、中国易经文化协会会长容新程等出席并参观了展览,对容顺兴师生优秀书法作品展给予高度评价。
容顺兴老师自幼酷爱书法,曾师从著名书法家吴未淳学习书法,崇尚王羲之和王献之的经典笔法,吸取米芾、苏轼、黄道周、张瑞图等多家精髓,书法多体皆妙,可谓样样精通。经过20多年的努力,如今容顺兴已是一位颇有成就的知名书法家,他从事的书法教育工作也博得书法同道的一致好评,受到书法界的广泛关注。其书法作品先后入选第二届全国兰亭艺术奖、全国第八届中青奖、全国第三届正书展、全国第四届楹联奖、全国第二届扇面展、第二届羲之全国书法大展、全国冼夫人奖书法展、广东省首届和第四届南雅奖、广东省首届和第二届“康有为奖”等,多次荣获珠海市书法大赛一等奖。从2011年到2013年连续三届被评为珠海市青少儿花会优秀辅导老师,被澳门世界华人书画艺术研究院聘为名誉院长,被世界书画网聘为高级顾问。其桃李更是遍布珠海,他的学生有不少在中国书协、省书协主办的展览中获奖入选,加入省书协12人、加入市书协60多人,有多个学生当上市级以上书协或书画研究机构正副秘书长和理事,成为书法界骨干力量。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