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科技大学周泽荣博士大楼启用

发布时间 2015-03-20

悉尼科技大学周泽荣博士大楼启用

    本台消息   2015年2月2日,澳大利亚联邦总督彼得.科斯格罗夫爵士为悉尼最新建筑地标——悉尼科技大学周泽荣博士大楼揭牌。澳大利亚首次以杰出华人名字冠名的地标性建筑——悉尼科技大学周泽荣博士大楼正式启用。一位崇尚创新求变的捐赠者、一名充满奇思妙想的设计师、一所没有围墙和藩篱的大学,三方的合作混搭,使得出现在人们面前的这栋大楼,每一个侧面都带着设计感、想象力和创新意识。
    悉尼科技大学周泽荣博士大楼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树屋,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由年过八旬的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师弗兰克.盖里设计。据悉,周泽荣博士除了为该大楼捐赠资金2000万澳元外,还捐赠500万澳元用于设立澳中高等教育奖学金。他表示,希望为包括中澳学生在内的所有学生提供继续深造的机会,帮助优秀年轻人实现梦想。这一善举让这世界顶级大师的图纸构想,最终成为现实耸立在悉尼市中心。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