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来运转和田玉专营店在珠海古玩城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 2016-03-21

石来运转和田玉专营店在珠海古玩城盛大开业

    本台消息   首席记者周炳宏、记者周夕焱报道:2015年5月1日,石来运转和田玉专卖店在珠海古玩城盛大开业。世界华商总会秘书长兼商业品牌评选委员会主席周肖、珠海市收藏家协会会长 骆驰、珠海市收藏家协会秘书长 麦宁秋女士及有关企业家、玉器爱好者等近200人出席了开业典礼。
    玉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中国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充溢了中国整个历史时期;在中国数千年的历史长河里,玉有着尊贵和独特的地位。人们把玉看作是天地精气的结晶,自古爱之,崇之,赏之。
    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端玉的需求,珠海古玩城引进了新疆首屈一指,颇负盛名经营和田玉的大经销商“石来运转和田玉”专营店,石来运转和田玉专营店主要经营顶级的,原产地和田喀什玉龙河的和田玉原料,以及顶级的和田玉手镯、摆件、挂件和手把件等。种类繁多,工艺精湛,样式时尚。件件真品,值得珍藏和投资。这对爱玉之人是件令人振奋的事。孔子在《礼记聘义》中说:君子比德于玉焉,温润而泽仁也”。孔子也说过:君子比德于玉,君子无故玉不去身。由此可见玉对人们的影响有多大,为了让市民朋友对玉文化和玉器发展过程有更深的了解,实现“可触可摸可收藏”的心愿,同时在珠海古玩城二楼B30展厅举办“古玉器钱币联展”,活动为期7天,在展览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
    五一小长假再也不用担心人多去向何处了,到珠海古玩城,能看到根据籽料的不同皮色雕刻而成的诸多惟妙惟肖玉器珍品,又能增长对艺术品的知识和享受玉文化的盛宴,更可以详细了解从古玉器到新玉器的发展过程;以及古玉器对古人们的作用和当今人们对玉器的艺术性的追求。从新石器时代开始一直延至清代的玉器,还有近代票据、钱币、书籍及邮票,珍品丰富并富代表意义。更难能可贵的是,你将有机会与专家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古玉器的历史典故!
    和田玉专营店的开业带给人们件件玉之极品,件件震撼的视觉享受。古玉器钱币联展将更注重彰显艺术性、收藏性、生活化,着力增强藏家和玉爱好者与专家的互动交流。旨在传播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