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在珠海度假村酒店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5-11

2015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在珠海度假村酒店隆重举行

    本台消息   首席记者周肖、记者明星报道:“2015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于2015年5月10日下午在珠海度假村酒店隆重举行。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东赛区组委会将于10月中旬进行广东赛区总决赛。广东赛区晋级三甲选手将参加“2015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
    “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澳门青年生态旅游协会”主办,“天人企业”承办。本次大赛以促进生态旅游事业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为宗旨,属公益赛事活动。
    美丽的生态环境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稀世珍宝,这旖旎的风光也吸引着众多游客争相观赏。祖国大地不仅在积极发展自己独树一帜的生态旅游文化,同时也在强调着生态旅游文明。
   “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旨在促进全国各地,生态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坚持传递“和谐、绿色、环保、健康、爱心”的生态旅游理念,通过展示健康享受、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
    本次大赛将以“赏生态风韵,展旅游风采”为口号,让赛事成为时尚界、文化界、旅游界的美谈,为推动我国生态文化发展和旅游事业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