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根金花茶九亿元大赠送”新闻发布会在珠海魔根汇丰养生堂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6-01

“魔根金花茶九亿元大赠送”新闻发布会在珠海魔根汇丰养生堂隆重举行

    本台消息   记者周夕焱、欧丹、明星报道:2015年5月31日上午10:00,由魔根公司主办,中国保健营养杂志、珠海保健协会、珠海市慈善总会、珠海市商业发展协会、珠海好的科技、珠海茶叶协会、珠海市旅游协会、河南商会、娄底商会、山西商会、常德商会、八闽商会协办的“魔根金花茶九亿元大赠送”活动,首站在珠海摩根汇丰养生堂(珠海市情侣中路68号)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世界华商总会秘书长兼商业品牌评选委员会、名牌企业委员会、杰出企业家委员会主席,中国网络新闻电视台总编辑,商业品牌网总编辑周肖,原珠海广播电视台台长南晓明,珠海市保健协会会长李得万,珠海天人广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华,魔根集团有限公司中医顾问梁惠群,珠海横琴新区好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汶,珠海市商业发展协会会长王振国,东莞长安联兴膠袋制品厂总经理林永步,珠海启力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天,爱天然集团中国公司营销总监吴健宏,珠海市美娅仪微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梓绒,私家策划执行总监丁艺,黑龙江兴茂食品有限公司珠海社区营销部经理汤建东以及中国保健营养杂志、珠海慈善总会、珠海市茶叶行业协会、河南商会、山西商会等领导和嘉宾200多人出席活动。珠海市保健协会会长李得万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魔根董事局主席王志强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他说, 感谢各位嘉宾,各位朋友。鸣谢媒体的各位好友,感谢大家的长期支持!今天魔根集团给大家带来五个好消息。一是魔根金花茶是中国第一家申请注册了国际标准的企业,第一家制订通过了美国最权威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茶叶企业。二是魔根金花茶联合华大基因,深圳第二人民医院,中国黑茶研究院,同济医学院,申请制订修改国家的黑茶标准。从而使中国的黑茶,科学化,标准化。三是从今天起中国茶叶有了具备国际最高标准的品牌,魔根。那么茶点呢?这个多年来市场的空白,也由魔根占领了。咱们的魔根茶点刚一问世就已经被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官方食品机构争先代理!欢迎大家一会去品尝。四是魔根集团为了推广正确,科学,与时俱进的茶道和养生,特别与中国道教协会,中国保健协会,中国茶叶协会,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开辟了新茶道,新养生,大讲堂。将中国养生文化贯彻落实到每一户,每一个人!五是率先宣扬中国孝道,关爱老人,拿出实际行动去造福老年人!这次的九亿元仅仅是万里长征第一步,我们魔根集团将长期致力于这项活动,今后的魔根任何产品,都拿出百分之一的销售额捐赠给我们的老年人!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大家健康快乐!爱他就让他轻松一点!请选择魔根。
据了解,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心的企业,魔根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国际先进制药标准,彻底去除茶叶中的农药残留,从而解决了全球饮茶爱好者最为担心的问题。魔根金花茶是中国第一个通过美国FDA认证的茶品牌,是第一款最安全、最卫生、对人体健康有保障的茶,也是第一款有标准的、打开国门走向世界、畅销全球的茶。
    此次大赠送通过在全国范围内赠送总价值9亿元的魔根金花茶,倡导全国人民弘扬祖国传统孝道文化,万事孝为先;懂得感恩和回报国家、社会。以“关爱父母、关爱老年人,让他们轻松一点”为主题,对50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赠送。为了给老人提供进一步方便,子女或亲朋好友,只要按要求实名登记,都可代为申领。即日起只要拨打我们的全国服务电话400-185-7778,实名登记并通过有效证件验证,由工作人员将申请发到美国总部获批后,均能免费获得一份价值九十元的魔根金花茶。为保证每一盒产品都安全快捷地送达客户手中,总部统一指定快递公司送货上门。
    首站珠海启航,珠海市范围内可拨打全国服务电话或在珠海摩根汇丰养生堂等指定地点进行实名登记,均可参加此次活动。
    针对此活动,中国网络新闻电视台、广东电视台、中国保健营养杂志、商业品牌网、珠海特区报、珠江晚报、珠海电视台、珠海电台、珠海电视台生活频道等相关媒体将对这种公益活动进行全面深入的宣传报道,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并通过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把全新的饮茶文化,饮茶的健康方式全面推广给全国人民,让健康的茶文化深入人心!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