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狮子会明珠服务队换届暨答谢晚会在珠海度假村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8-12

广东狮子会明珠服务队换届暨答谢晚会在珠海度假村隆重举行

    本台消息   记者周夕焱报道:2015年8月8日下午,广东狮子会明珠服务队2015-2016年度换届暨答谢晚会在珠海度假村星光厅隆重举行。大会主席广东狮子会明珠服务队第一副队长吴晓涛主持了晚会,广东狮子会明珠服务队新任队长林晓春等领导作了讲话。广东狮子会有关领导,明珠服务队全体会员与来宾们一起见证了换届仪式。

    换届晚会现场还迎来了社会各界心公益关注慈善的嘉宾朋友,珠海慈善总会秘书长雷宵,紫荆同学会会长马志忠、世界华商总会秘书长兼商业品牌评选委员会主席、名牌企业委员会主席、杰出企业家委员会主席,中国网络新闻电视台总编辑,商业品牌网总编辑周肖,珠海慧赢企业家俱乐部主席杨少华,世界华商总会商业品牌评选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网络新闻电视台总编辑助理、商业品牌网总编辑助理刘苏华,中国旗袍会珠海总会会长毛璐涵、珠海青年商会会长唐焕名、珠海商道协会会长钱科昊、珠海青年创业协会秘书长余剑锋、珠海豫德社会服务中心张向海书记、等应邀出席了换届仪式。

    广东狮子会明珠服务队是由莫日明狮兄于2014年3月16日筹建,同年4月27日在广东狮子会区会正式注册的一支服务队,同年5月20日举行了盛大的“耀眼明珠,爱的传递”成立典礼暨慈善拍卖晚宴。作为浪漫之城珠海的第二支服务队,在“做快乐慈善的引领者”的愿景指引下,明珠服务队自筹建之日起就快速地感召到众多的企业主、专业人士的支持和积极响应,目前为止,明珠服务队的会员已达到32位,这些会员来自于包括商贸、金融、地产、网络在内各行各业的社会精英,以忘我的投入和无私的奉献谱写出明珠服务队与众不同的魅力。对于这支充满激情的服务队而言,“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构成了这支团队的核心使命,在服务队整体的慈善事业规划中,明珠服务队将以“扶志助飞”、“马路天使”和“社区服务”项目为重点,着重关注珠海及周边地区需要扶助的人群,并由此将狮子会“出心、出席、出钱、出力”的参与式慈善理念以及服务队所特别倡导的“平等、尊重、爱、付出”价值观深植于南粤大地。

    晚会上,在广东狮子会二专区主席施红光狮兄的见证下,完成了明珠服务队2015-2016新年度的理事会成员的上任仪式及交接。本次晚会没有设立筹款换届或拍卖,但来宾们纷纷自动捐款,为晚会筹得5万多元,明珠服务队秘书长赵凤英、司库刘珍群表示,将在理事会表决将改善款用于“扶志助飞”服务项目,在九月份开学资助斗门区贫困家庭学生。

    大会主席吴晓涛在发言中提到,他对慈善公益组织的良性发展、提高公信力、增强透明度一直比较重视及敏感。广东狮子会传承国际狮子会的百年沉淀提炼的管理运作模式,在非常良好的价值观引导着各服务队健康良性发展,经得起公众严苛的审视。新的一年,将担任明珠服务队第一副队长,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将在落实制度、规范方面加大力度,用挑剔的眼光正视的问题,用科学客观的方式解决问题,用完善的制度和措施将规范进行到底。藉此吸引更多的社会中坚力量加入明珠服务队大家庭,吸引更多身边的人关注到社会弱势群体,扩大服务范围。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