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珍公益重阳诗歌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0-21

国珍公益重阳诗歌会举行

    本台消息   记者周干亮报道:由中共珠海宏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国珍健康生活馆担杆店主办的国珍公益重阳诗歌会于2015年10月17日上午在国珍健康生活馆举行。来自珠海各行各业的嘉宾50多人参加了重阳诗歌会活动。

     著名声乐教育家、歌唱家、作曲家、亚洲流行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龙津成教授为观众现场演唱了一首流行歌曲,洪亮悠扬的歌声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享誉国际医学研究成果论坛的金牌军医专家、珠海六和口腔医院院长杨庆生作了题为《让健康的光芒沐浴健康人生》的健康讲座。著名书法家温启方现场创作书法作品和诗歌会长钟建平现场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

     国珍公益重阳诗歌会的举办,给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台丰盛的精神大餐。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