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张泰大师追思会暨伏羲文化研究会筹备大会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1-09

纪念张泰大师追思会暨伏羲文化研究会筹备大会在广州举行

    本台消息  2015年11月6日,由“世界易经联合总会”组织的“纪念张泰大师追思会暨伏羲文化研究会筹备大会”在广州“世纪明珠酒家”举行。本次会议是纪念今年10月24日晩不幸病世的“世界易经联合总会” 常务副会长张泰大师,表彰张泰大师生前为促进“世界易经联合总会”会务,弘扬伏羲文化所立下的汗马功劳和巨大贡献而举行的追思。张泰大师生前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入门弟子八十多人及数十位生前好友出席了追思会议。
    张泰大师追思会议由何闻主持。“世界易经联合总会” 总监委主席曾崇洲致开幕辞,表彰张泰大师生前为“世界易经联合总会” 所做的巨大贡献,要求张泰大师的弟子们能够继承张泰大师的遗志,积极向上,继续弘扬伏羲文化,为全人类造福。最后,为表彰张泰大师生前所做的贡献,以“世界圆灰仙教慈善总会”主席的名誉,给张泰大师颁发“圆灰仙教封仙证书”,敬封张泰大师为“圆灰仙教护法游仙” ,由张泰大师女弟子黄麟晶女士代领。接着,“世界易经联合总会” 荣誉主席黄道大师做主题演讲,与会弟子纷纷上台缅怀追思,尤其是黄麟晶女士在回忆张泰大师的点点滴滴,说到动情处潸然泪下,可谓是情真意切,感人肺腑。最后由主持人何闻宣读让与会嘉宾为张泰大师集体黙哀。

    伏羲是全人类的始祖,伏羲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之源,被世界人民所熟知的易经文化就来源于人类的始祖伏羲,同时也被世人尊称为伏羲文化,而感恩更是伏羲文化中最精萃的思想之一。为了继承张泰大师的遗志,继续弘扬伏羲文化,应与会弟子要求,筹备成立世界易经联合总会伏羲文化研究会,提名黄麟晶女士为筹备委员会负责人,负责世界易经联合总会伏羲文化研究会的筹备工作。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