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陈志朋空降珠海 助阵科美千人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5-11-29

小虎队陈志朋空降珠海 助阵科美千人音乐会

    本台消息   记者周夕焱报道:2015年11月26日下午,“星耀科美,尊享美丽音乐会”在珠海度假村酒店盛大举行,千人音乐会在充满激情的《黄金战缶》中拉开帷幕。
    作为珠海科美医疗美容机构一年一度的盛会,不仅请到了来自广东电视台的重量级主持人李博,更是邀请了来自台湾的《小虎队》明星成员之一陈志朋。此外,音乐会还有维密秀、型男秀、性感爵士、杨坤模仿秀等节目。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在场的来宾带来了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
    珠海科美董事长刘彤表示,希望借助这个音乐会向一直以来支持科美、信任科美的客户表示感谢;也希望有更多的人通过这样的音乐会了解科美,走进科美,相信科美。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