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与横琴自贸区发展高峰论坛今天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2-14

世界经济与横琴自贸区发展高峰论坛今天隆重举行

    本台消息   记者周夕焱、刘苏华报道:2015年12月14日下午,由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珠海教育中心主办,横琴自贸区支持,珠海海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冠名,珠海新西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珠澳清华紫荆同学会、珠海市品牌策划创意协会、竹林酒店、澳门锦绣桃园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希尔文化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宇上品贸易有限公司、顶点品牌营销策划协办的“世界经济与横琴自贸区发展高峰论坛”在珠海大会堂隆重举行。

    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珠海教育中心主任华容致欢迎词,她说,本次公益论坛的目的是为企业家们寻求更好的发展新机,为当前经济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她表示,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珠海教育中心将全力为珠海经济发展打造精英人才。中国前外交部长、“诗人外交家”李肇星做了主旨演讲,他对话珠海千余位企业家,他说,广东与他渊源颇深,一直把珠海珍视为第二故乡,因此,这次前来珠海,也是荣归故里,是一件很高兴的事儿。他从自己丰富的外交经历,纵论世界经济与横琴自贸区发展,使现场企业家受益非浅。横琴自贸区书记叶真夜亲临现场并主讲横琴自贸区发展战略规划。现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