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人民陪审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5-12-16

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人民陪审员培训班

    本台消息   记者周夕焱报道:2015年12月14日至17日,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该院正义厅举办人民陪审员培训班。周肖等来自香洲、金湾、斗门法院的334名人民陪审员参加了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
    珠海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罗锦义、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权、珠海市法制局主任邱东红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机关干部处副处长黄必良、民四庭福庭长王建平,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赵东升、刑二庭庭长谢志刚、行政庭庭长唐文等分别就人民陪审员职业道德规范、民商事审判的裁判尺度与社会责任、刑法总则有关问题、合理性原则在证据审查中的理解与使用等进行了专题讲座。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