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盛典 慈善之夜”暨中国旗袍会珠澳总会成立大会在珠海德翰大酒店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2-21

“旗袍盛典 慈善之夜”暨中国旗袍会珠澳总会成立大会在珠海德翰大酒店举行

    本台消息:记者刘苏华、梁业标报道:2015年12月20日,由中国旗袍会、中国旗袍会珠澳总会、珠海市东方雅韵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办,珠海市妇女联合会、珠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珠海市慈善总会指导,珠海惠佳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旗袍盛典  慈善之夜”暨中国旗袍会珠澳总会成立大会在珠海德翰大酒店国宴厅举行。会长如兰表示,本次拍品均由热心公益的艺术家提供,拍卖所得善款扣除活动经费后将捐赠予珠海市慈善总会,冀透过是此活动,呼吁社会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传递真善美。
    中国旗袍会珠澳总会会长如兰表示,珠澳同城,文化相脉,传统相通,皆有着浓厚的华夏文化根基,旗袍文化在珠澳两地有着广大的社会基础。
    作为一名江南女子,她对旗袍自小是情有独钟的。印象中的江南女子,穿着丝绸的旗袍,撑着一把油纸伞,行走在白墙青石的小巷里,显露着修养,体现着美德。我们的国母彭丽媛女士更是以一袭旗袍为我们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服饰文化做出了最靓丽的代言,表现出了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 在她心里,旗袍不是简单的服装,它更像是一种艺术,一种品德。旗袍虽美,可唯有内心的美德与身体的姿态和气质融合在一起,才真正体现出旗袍的内涵。借中国旗袍会珠澳总会成立之际,该会联手珠海市慈善总会举行慈善拍卖,与在座嘉宾为建设文明美丽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在未来,中国旗袍会珠澳总会将举办一系列的旗袍文化推广和交流活动,在弘扬中华旗袍文化的同时,传递真善美德。相信在中国旗袍会和珠澳两地政府、社会的支持下,中国旗袍会珠澳总会取得瞩目的成绩。
本次慈善拍卖的25件拍品,由16位热心公益的艺术家提供,其中包括5幅来自自闭症儿童之手的画作。
    值得一提的是,星云大师独创的“一笔字书法”——《善缘好运》将参加是次拍卖。星云大师书法作品,笔法苍劲,一气呵成,是不可多得的精品。更体现了星云大师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善缘既至,好运自来。向为乐于行善,致力公益的广大社会贤达,传递了美好的祝福。
   除慈善拍卖环节,大会还设精彩文艺演出,更有自闭症儿童表演《宝贝情景剧》以及《让世界充满爱》等曲目。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