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海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大会暨海南省重点投资领域推介会在珠海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2-27

珠海市海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大会暨海南省重点投资领域推介会在珠海举行

    本台消息 首席记者周肖、特约记者光明、特约通讯员林志山报道:2015年12月26日,由海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珠海市海南商会、广东省海南商会主办的“珠海市海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大会暨海南省重点投资领域推介会”在珠海德翰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珠海市政协、市统战部、市工商联,粤港澳、海外以及海南省人民政府、各市县领导、旅游委、商务厅等近700位政府领导、企业家出席会议。
在下午举行的推介会上,海南省商务厅、儋州市人民政府、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文昌市人民政府等领导分别介绍了投资项目,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珠海市海南商会第二届会长符诗华在晚上举行的就职大会上致欢迎辞。符诗华会长说,珠海市海南商会的宗旨为:团结互助、共商共荣。商会使命为:联谊乡情、团结乡亲,共谋商事、发展商圈,回报家乡、造福社会。我们立足珠海、面向粤港澳,为珠海谋取更大的商机和创造经济利益。在团结互助的基础上,达到共商共荣,最终实现共谋商事、发展商圈的使命。计划今年之内,打好基础,内塑素质,外塑形象,共筑“海商”品牌!把我们珠海市海南商会打造成一个具有影响力的民间社团组织而努力!
海南省工商联、广东省海南商会、珠海市统战部的领导分别作重要讲话。珠海市工商联领导为珠海市海南商会第二届会长符诗华授匾,标志着珠海市海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迈向新的里程。第二届会长符诗华、执行会长符民分别为前任会长王诗浩、林魁及监事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会长、监事、理事、秘书授匾颁发聘书。
    据悉,珠海市海南商会前身为成立于1993年8月13日的珠海市海南同乡联谊会,作为众多社会团体的一员,发挥了联谊乡情、团结互助的积极作用,为海南人在珠海的工作、生活带来了一串串温暖的阳光!经过18年的发展,为使老乡组织更规范发展,进过老会长王诗浩与新提名继任会长林魁的共同努力下,珠海市海南同乡联谊会于2011年4月24日正式更名为:珠海市琼州经济促进会。大会正式选举林魁任会长,并成功向民政局和工商局办理登记注册。珠海市琼州经济促进会是根据社团组织特点和社会发展的趋势而发展。在市民政局、工商局和海南省驻广州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2014年9月,珠海市琼州经济促进会顺利更名为珠海市海南商会。2015年5月8日,珠海市海南商会理事会选举符诗华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多年来,珠海海商取得显著的发展。新当珠海市海南商会第二届会长符诗华介绍,目前工作生活在珠海的海南籍乡友初步 统计约5万人,历年来在珠海投资约百亿元,而珠海市海南商会企业在琼投资超过80亿元。海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王胜介绍说,珠海市海南商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回海南投资兴业,目前在海南旅游、电商、环 保、农业开发领域实际投资超过80亿元,同时动员会员企业多次为海南遭遇台风等自然灾害多次捐款,帮助海南销售滞 销农产品,为促进海南和珠海的合作发展发挥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