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红树湾2016新年慈善爵士音乐晚会在中演大剧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3-21

中信红树湾2016新年慈善爵士音乐晚会在中演大剧院举行

    本台消息  首席记者周肖、记者周夕焱报道:2016年1月2日晚,中信红树湾2016新年慈善爵士音乐晚会在珠海华发中演大剧院举行。本次慈善音乐晚会由珠海市慈善总会指导,珠海金爵士文化产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珠海新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演出阵容由金爵士.CMI老师及学员、国际知名爵士乐大师组成,参加本次演出的演员均为义务演出,音乐会所有的门票收入全部捐给慈善总会,用于慈善总会“拯救天使”项目,专门救助珠海市贫困大病或重症儿童。
    据了解,来自珠海市慈善总会部分会员单位、中信红树湾部分业主、珠海建材协会部分会员单位,以及珠海金爵士学员家长共八百多人,通过购票的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同时聆听了一场高端大气的爵士音乐会。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