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菲力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1-24

中山市菲力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本台消息   首席记者周肖报道:2016年1月23日,中山市菲力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庆典在该公司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商户代表和嘉宾及公司全体员工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中山市菲力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容森、总经理麦照永先后讲话。焦容森董事长说,感谢大家十五年对公司的支持和厚爱,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麦照永总经理致辞说,很高兴在这喜庆、祥和的气氛中与大家相聚于菲力特,共贺新春到来。他说,过去的2015年,恰逢菲力特成立15周年。15年来,菲力特从珠海的首创开始,风雨兼程15年,走过一条浸透汗水、泪水的荆棘之路,最终立足中山三角,公司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如今的菲力特,拥有地理位置极为优越的生产基地,崭新高效的生产设备,特别是领先于同行的专业技术人才,以及非常稳定的团队。公司的产品涵盖了纸张和塑料薄膜两大类,应用于各类超市、商场的购物袋、食品包装、药品包装和烟盒包装等。现在国内外著名品牌的外包装广泛应用菲力特杜鹃牌油墨,如麦当劳外包装、耐克外包装、维达纸巾、洁柔纸巾外包装、顺丰快递外包装等。菲力特的产品已形成成熟稳定的市场规模,杜鹃牌油墨也成为同行中的著名品牌。去年12月,菲力特通过了国家级工业产品许可证(QS)认证,在整个广东省内油墨涂料企业中上规模的不少于一百家,而能顺利通过的企业不足10家,这给15周岁的菲力特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贺礼。他表示,新的一年,将在推出新产品、开拓新市场的同时,调整人力资源,强化规范管理,总结各方经验,重点加强应收账款的安全管理,实现公司稳健良性发展。
    庆典会上,中山市菲力特化工有限公司隆重表彰了一批年度优秀员工,嘉奖了一批服务菲力特超过十年的资深员工以及服务五年以上、业绩一直名列前茅的业务代表,还自编自演了一台丰富多彩的娱乐大餐。特邀嘉宾珠海雷州商会筹委会秘书长郑民、副秘书长周肖还分别现场创作并献唱雷州歌曲“杜鹃品牌全球响,印刷油墨响当当;诚信经营人为本,客户心甜名远扬”和“容森照永两大亨,化工龙头一齐争;同心协力十五载,共创辉煌菲力特”,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