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惠商协会隆重成立

发布时间 2016-03-22

珠海市惠商协会隆重成立

    本台消息   记者林雨桐报道:2016年3月20日,珠海市惠商协会成立大会在珠海度假村隆重举行,世界华商总会总监委主席曾崇洲、秘书长周炳宏、副理事长许宗智,联络部委员沈廷龙,粤港澳福建商会会长颜奕、中国传统文化诗书画协会理事谭瑞震,珠海市营销协会会长陈涛,香港华侨华人总商会、其它兄弟商会和相关协会领导嘉宾及惠安企业人共500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主持人介绍了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宣读了珠海市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珠海市惠商协会的批复》和《珠海市惠商协会章程》,宣布珠海市惠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黄连太当选为会长,蔡明辉、孙伟辉、王进明、洪梅元当选为名誉会长,孙景文、黄清太、曾细泉、黄水泉、黄国平当选为顾问,许宝清、林清全当选为监事长,林清河、余建财当选为监事长,杜志军当选为秘书长,孙明辉、梅贤土、张森严、张贤平、陈俊良、陈志军、黄雪茹、郑芳、黄海滨等当选为副会长,黄东太、张伟群、黄少波、黄国平、康志文、林明阳、黄志彬、黄福勇、王文彬当选为理事,王晶、黄子凌、林宗钦、张贤文当选为副秘书长。
    会长黄连太表示,将竭尽全力,与协会同仁一道,努力做好本届工作。他说,要充分发挥福建人“爱拼才会赢”的精神,继承和发扬闽商人的优良传统,及时传递政府的政策信息,保持和各地商会的紧密联系,加强协会与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心手相连,团结乡贤,和睦共处,整合资源,共谋发展,回报社会,回馈家乡,为惠商的巩固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粤港澳福建商会会长颜奕等领导在晚宴上做了重要讲话,澳门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艺术团、惠女艺术团、珠海市群音汇艺术中心、著名女魔术大师吉莉等在晚会上激情献艺,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