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高品质椰子酒进军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 2016-05-11

马来西亚高品质椰子酒进军中国市场

    本台消息  记者周干亮报道:日前,珠海宇上品贸易有限公司携手马来西亚东亚酿酒厂有限公司和汇丰银行珠海支行,在宇上品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一场很有意义的“汇丰银行特约马来西亚原瓶进口椰子酒品鉴沙龙”,借助椰子酒品鉴活动形式,正式吹响了马来西亚原瓶进口的COCOLATINI(可可丽丽)品牌椰子酒通过宇上品平台全面进军中国市场的号角。
    COCOLATINI(可可丽丽)品牌的高品质椰子酒,采用马来西亚特有品种的鲜嫩椰浆和椰子汁自然发酵酿造而成,不渗入任何添加剂。成品椰子酒冷藏至8°~10°配餐饮用,清爽、甜润、椰香融于一体,适量常饮能给女性朋友在美容和健康方面带来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汇丰银行珠海支行邀约大客户直接前来宇上品国际交流中心现场品鉴椰子酒,既体现了银行与企业、客户之间的良性互动,又展现出宇上品国际交流中心提供给国内外企业和客户之间交流的平台功能。相信COCOLATINI(可可丽丽)品牌椰子酒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必将成功拉开中国市场的序幕。
    来自各行业的精英约100余人,在装饰风格独特的环境下相互交流、品鉴清新特质的椰子酒。在欢笑的气氛中分享汇丰银行珠海支行和马来西亚东亚酿酒厂有限公司提供的丰富奖品。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