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法国巴尔帝酒庄新的传奇

发布时间 2016-06-23

续写法国巴尔帝酒庄新的传奇

    本台消息  记者周夕焱、特约记者陈鹤鸣报道:1830年,艾蒂安·巴尔帝先生作为法国卡奥尔地区最早的一批葡萄种植者,选择在Clos Triguedine 这片最美丽的梯田风土上翻开了巴尔帝酒庄的历史篇章。从1830年起的180余年间,巴尔帝家族7代酿酒师不断传承着特有的酿造工艺和文化底蕴。
    雷纳·巴尔帝先生是法国著名的酿酒师,组织创建了法国卡奥尔地区第一个红酒工会和卡奥尔葡萄酒行业协会,他曾一度被认为是该地区最著名的葡萄嫁接专家。
    让·巴尔帝先生是位以热情和创新著称的酿酒人,在1971年卡奥尔被定为原产地标识时,率先引进不锈钢发酵罐,在他作为酒庄庄主期间,庄园不仅在种植面积上翻了两倍,而且在品质上追求细腻高端之路。他引领家族成为高品质马尔贝克最为突出的代表。
    让·吕克·巴尔帝先生作为酒庄的第七代继承人,继续保持其家族在葡萄酒酿造方面的传统领先地位。他勇于进取的精神让人欣佩,在他的直接带领下巴尔帝酒庄的极品佳酿获得了欧洲主要国家多位元首的青睐,并成为法国总统府国宴菜单上的御用葡萄酒……
    为了让中国喜爱葡萄酒人士能零距离了解巴尔帝酒庄的佳酿,日前,让·吕克·巴尔帝先生在刚刚参加完香港专业葡萄酒展览会后,在巴尔帝酒庄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李腾先生的陪同下,直奔珠海宇上品国际商务交流中心,参加由珠海宇上品贸易有限公司和汇丰银行珠海支行携手举办的“法国巴尔帝酒庄高端葡萄酒品鉴沙龙”,在装饰典雅、富具欧洲风格的活动大厅,与130多位社会各界精英现场品鉴巴尔帝酒庄佳酿并分享心得。在热烈的氛围中,许多嘉宾幸运获得了巴尔帝酒庄、宇上品公司和汇丰银行珠海支行分别提供的高价值精美奖品;更加令人兴奋的是让·吕克·巴尔帝先生为葡萄酒收藏爱好者购买的巴尔帝系列佳酿现场签名珍藏。品鉴沙龙结束后,宇上品公司特邀40位贵宾和让·吕克·巴尔帝先生共进晚宴,把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中国,是一个巨大的葡萄酒消费市场,前景喜人。让·吕克·巴尔帝先生信心十足,携手宇上品公司构筑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通过珠海宇上品国际商务交流中心这个特殊的平台,将巴尔帝酒庄的佳酿源源不断地输入到千千万万中国粉丝的手中,让巴尔帝酒庄的佳酿香飘神州大地,续写法国巴尔帝酒庄新的传奇……

 

 

 

 

 

 

 

 

获奖嘉宾和巴尔帝庄主((右二)、李腾先生(右一)、郑剑儒先生(左二)合影

 

 

主持人付冬琴小姐(右二)和巴尔帝庄主((左二)、李腾先生(右一)合影

 

 

活动策划人陈鹤鸣先生(右)和巴尔帝庄主((中)、李腾先生(左)合影

周肖先生(右二)和巴尔帝庄主((右三)陈鹤鸣先生(左三)及贵宾合影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