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雷州文化专题讲座在广东法官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12

第六次雷州文化专题讲座在广东法官学院举行

    本台消息  记者周干亮报道:为传承和弘扬雷州文化,广州市雷州文化研究会、广东省雷州商会于2016年12月10日在广州市广东法官学院联合举办第六次雷州文化专题讲座。这次雷州文化专题讲座分为两个专题:第一个专题是邀请本会顾问吴茂信主讲《雷州音乐简介》。第二个专题是邀请本会顾问陈海烈主讲:尘封二百载 秘籍显新容——《陈昌齐诗文集》影印出版简述。广州市雷州文化研究会会长、广东省雷州商会执行会长符小文、本会顾问李敏、徐英,本会副会长钟益、黄妃勇,广东省雷州商会秘书长陈启明、副秘书长王秀梅,广州市雷州文化研究会会长秘书长高翔,广州市雷州文化研究会高校分会秘书长周俊飞,本会办公室主任麦晓云,珠海市雷州商会副会长周宏坚、秘书长郑民,澳门世界华商总会秘书长、珠海市雷州商会副秘书长周肖,珠海市雷州商会理事刘纪龙、会员陈彬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活动。
    讲座开始之前,本会隆重宣布聘请著名媒体人、企业家胡富先生为顾问,广州市雷州文化研究会会长、广东省雷州商会执行会长符小文亲自给胡富先生颁发聘书。
    接着,由刚聘任的本会顾问胡富主持开讲仪式,他风趣幽默地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了两位主讲老师的个人情况,盛赞两位老师对雷州文化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将近三个小时的雷州文化讲座,知识渊博的吴茂信和陈海烈老师声情并茂,或引经据典,或深入浅出,他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嘉宾的热烈掌声,让大家享受了一场雷州文化大餐,在获得精神食粮的同时,也享用到实际的物质食粮雷州美食。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