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华裔小姐大赛珠海赛区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5-17

2017世界华裔小姐大赛珠海赛区启动

    本台消息   记者周夕焱、刘苏华、特约记者明星报道:2017年5月13日,以“华裔之珠•浪漫之海”为主题的2017世界华裔小姐大赛珠海赛区新闻发布会暨珠海赛区启动仪式在珠海度假村酒店隆重举行。
    广东省侨联原副主席、广东省侨联历届委员联谊会会长华清文,广东省侨联常委、广东国际华商会副会长、世界华裔小姐大赛组委会主席钟伟强,2017世界华裔小姐大赛珠海赛区组委会主席黄少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2017世界华裔小姐大赛珠海赛区组委会副主席梁业标介绍,“世界华裔小姐大赛”已在中国申请注册,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大赛标识已获国家版权局批准。由中国侨商联合会、广东省侨联指导,广东省侨界青年联合会、广东国际华商会、中国南方书画院、中卫安认证中心、珠海鑫生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主要服务于全球华人华侨,为促进全世界华裔族群大团结而创立。大赛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于全球华裔、促进世界华裔族群大团结为宗旨,致力于打造美丽、健康、自信的华裔天使,并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成为了世界独树一帜的新时代文化传播品牌。
    珠海赛区比赛由珠海天峰策划有限公司、2017世界华裔小姐珠海赛区组委会承办,国重集团、广州渱鑫乐表业有限公司、深圳杰安德国酒业有限公司、河南博瑞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圣珂兰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据珠海天峰策划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珠海作为中国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和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支点,以及今年港珠澳大桥开通,已成为了国内外关注的焦点。此次承办世界华裔小姐大赛珠海赛区比赛,就是为了更好地向世界宣传和推广珠海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以及珠海的发展前景,打造珠海的国际城市名片。
    2017世界华裔小姐大赛珠海赛区比赛将在总结以往赛事的基础上,通过赛事资源的整合和优化设计,把更多新元素、新理念融入大赛各项活动之中,充分展示合作企业的良好形象,提升其产品名度与国际化,实现赛事与企业品牌大辉映、大融合、大营销效应。
    据悉,2017世界华裔小姐大赛自1月份全面启动以来,各项赛事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且进展顺利。国内已确定广东、东北、福建、湖北、珠海等赛区,海外有美国、加拿大等赛区,以及网络分赛区,各分赛区的赛事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开展当中。
    同时选手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年龄18至28岁,身高165厘米以上华裔未婚女性均可报名参赛,港澳选手可报名参加珠海赛区比赛。详细报名方式请关注2017世界华裔小姐大赛珠海赛区微信公众号。报名选手进行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决出前三甲,参加12月举行的总决赛。
    在启动仪式上,珠海天峰策划公司分别与东莞蚂蚁影视联盟和泰坦影业签订战略合作,为电影《精武》、泰坦影业推荐和输送优秀演员。著名演员王龙翔、著名魔术师龙凤、年轻演员李东活等亲临现场表演和助兴。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