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粤银行珠海分行三周年行庆之“国学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01

广东南粤银行珠海分行三周年行庆之“国学论坛”成功举行

    本台消息   实习记者周干亮 通讯员何晓瑾、王小平报道:时光如水,忆往昔峥嵘岁月;岁月如歌,看今朝再谱新篇。2018年3月31日,时值广东南粤银行珠海分行成立三周年之际,为传递正能量,履行社会责任,广东南粤银行珠海分行和珠海博研教育机构在怡景湾大酒店联合举办“国学论坛”,特邀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名家、新学院派国学讲师、老子研究专家于天罡教授作为论坛的讲师,为到场参加论坛的200余名领导嘉宾及客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优秀传统文化讲座。
    广东南粤银行成立于 1998年 1月,前身是湛江市商业银行。经过20年的创新发展,实现了从居于一隅的城市商业银行到区域性商业银行的成功转型,秉承优秀传统文化情怀,取得跨越发展。2017年,南粤银行位列全球银行综合排名第 471位,成功跻身全球银行 500强。广东南粤银行珠海分行成立于 2015年 3月 27日, 开业三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并用心回报社会,成为支持珠海地方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市民财富保值增值的新锐力量。
    广东南粤银行珠海分行行长蔡铮致欢迎词,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及广大客户在百忙中出席论坛活动。他表示,广东南粤银行珠海分行将继续秉承“天道酬勤、和谐成长”的理念,坚持做中小企业成长伙伴 和邻里好伙伴的同时,积极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南粤银行将与珠海博研教育持续开展合作,打造“产、学、融”互助平台,通过不定期开设论坛、举办交流活动等方式为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出一份力,为南粤银行的客户创造更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与学习交流平台, 为珠海的经济与文化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论坛上,于天罡教授通过理论联系实际,阐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概念,观点清晰明了。问题准确深入、讲解深入浅出、分析鞭辟入里、语言风趣幽默。博古通今的精彩观点为到场的嘉宾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

 

广东南粤银行珠海分行行长蔡铮致欢迎词

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名家、老子研究专家、吉林大学教授于天罡在讲课

中国网络新闻电视台高级顾问,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专家委员、客座教授、创业导师周肖,珠海市粤西商会副秘书长、珠海市雷州商会秘书长郑民与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名家、老子研究专家、吉林大学教授于天罡合影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国学论坛现场

论坛主持人在介绍主讲嘉宾

国学论坛主题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