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八方茂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正式营业

发布时间 2018-04-24

珠海八方茂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正式营业

    本台消息  记者周夕焱  周干亮  通讯员刘彦鳞报道: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乘着党的“十九大”的春风,循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路线,珠海八方茂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经过了半年严谨的筹备,策划和试运营,己走上成熟的轨道。于2018年4月22日在珠海棕泉酒店举行庆典,标志着珠海八方茂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正式营业。珠海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余荣蔼、中国网络新闻电视台高级顾问,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专家委员、客座教授、创业导师周肖,中国网络新闻电视台副总编辑刘苏华等领导和嘉宾230人出席了庆典仪式。
    珠海八方茂源生态农业资源共享平台创始人董事长、湖南皇迦中医养生连锁企业创始人田振华分享了公司未来的愿景,珠海八方茂源生态农业资源共享平台创始人之一,珠海八方茂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市场一星总监,魔根集团华南地区总经理,乐享公益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梁惠群在庆典仪式上致辞。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所有参加庆典仪式的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支持关心我们的顾客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公司将以严格的要求,优质的食材,一流的服务为宗旨,为推广我国生态农业,绿色养殖业,建立无公害农业和发展绿色食品作出贡献。八方茂源经过了半年的筹备,己经有了较好的市场基础,完成了线上线下的开发测试工作,产品系统逐步的完善,在珠海,山东,江西,湖北,东北等地区已建立了与农户合作基地,为市场输出优质的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星星之火,可以燎燃。我们坚信,经过自己的努力,在未来三年内,让三百万个家庭能用上原生态的食品,精准的对接五万个农户,这个目标一定能实现!
    庆典仪式上,公司前33位董事合伙人举行了签约仪式。仪式结束后,公司为嘉宾们准备了丰富的晚宴和精彩的节目。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