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龙阁2019粤港澳超模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打响巅峰之战

发布时间 2019-08-13

海龙阁2019粤港澳超模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打响巅峰之战

    本台消息  首席记者周肖、记者马田、特约记者李雨轩报道:8月10日14时,海龙阁2019粤港澳超模大赛“巅峰之战”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珠海海湾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星光闪耀,大咖云集,各行业精英、影视明星、社会各界人士及数十家主流媒体出席并见证此次盛事。
    海龙阁2019粤港澳超模大赛珠海赛区主席梁靖表示:“海龙阁2019粤港澳超模大赛,是一个梦想的舞台,是一场文化艺术盛会,是打造现代国际超模的摇篮,势必为建设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及促进粤港澳湾区经济文化活动作出重要贡献。”
    明星助阵,星光煜煜
    在动感的开场舞后,入围决赛的25名选手为在场嘉宾呈献了一场精彩的时尚婚纱秀,一袭袭雪白的婚纱,精致的妆容,或典雅或奢华的造型,被选手们演绎得淋漓尽致,堪为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飨宴。
    随后,进行了大赛的启动仪式及贵族名媛领袖学院启动仪式。
    海龙阁2019粤港澳超模大赛总冠名单位代表、海龙阁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仁禧首先祝贺此次大赛圆满举办,通过富有特色、精彩纷呈的超模展示、展映和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大赛势必越办越好、成为业界典范。
    海龙阁2019粤港澳超模大赛组委会顾问梁如宝表示,大赛以经济文化和谐发展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魅力为线索,以和谐为标准,把经济城市和品牌文化融合其中,选拔集美丽、智慧、爱心于一身的当代女性代表,推动经济文化发展,国际超模,粤港澳造,大赛组委会未来将联合更多知名机构,共同打造更高水准的超模大赛平台。
    海龙阁2019粤港澳超模大赛组委会评委副主席李凤鸣女士表示,本次大赛最大的亮点是“超模+影视明星”等流量人群创新结合,打通线上和线下两大途径,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来呈现粤港澳超模大赛带来的视觉盛宴,希望为每一个有超模梦的年轻人搭建一个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
    海龙阁2019粤港澳超模大赛组委会评委主席周玲燕女士表示,大赛以粤港澳之名,让更多爱美之人有了归属感和荣誉感,相信在组委会的带领下,粤港澳超模大赛一定能够成为模特行业的新兴之花,整体展现粤港澳超模的实力,让美继续升华和绽放。
    海龙阁2019粤港澳超模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廖乾霖表示,粤港澳超模大赛秉承“中华文化、中国美丽、湾区精神”的宗旨,以全球视野、运用文化张力凝聚两岸三地同胞,联系全球输出粤港澳超模文化,发现美、感受美、展示美、诠释美、分享美,向世界展示粤港澳及大湾区形象、魅力和气派。未来,在打造超模大赛这条康庄大道上,让我们坚定信心、携手共赢!
    选手展示,精彩角逐
    嘉宾致辞后,进入紧张刺激的选手决赛环节,共分为四轮比拼:才艺展示、国际职业装展示、时装秀展示、时尚晚礼服展示。
    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通过舞蹈、歌曲演唱、走秀、朗诵等形式展现不一样的魅力和风情,使本次大赛更为丰满、更具看点、爆点。
    国际职业装展示环节,选手们展示了各自的走秀功底,兼具干练利落与优雅柔媚的女性气质,让观众过目难忘,博得满堂喝彩。
    时装秀展示环节,华丽典雅的服饰充分贴合选手们的婀娜身姿,极致的梦幻与唯美,犹如从画中走出来一般。
    时尚晚礼服展示环节,选手们身穿晚礼服、缓步而来,在灯光的映衬下,更显得高贵美丽、摇曳生姿。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决出十强选手,进行了最佳气质奖“、”最具爱心奖“、”最具才艺奖“、”最佳形体奖“、”最佳造型奖“、”最具活力奖“、”最佳肌肤奖“、”最佳仪态奖“、”最佳智慧奖“、”最佳上镜奖“、网络人气冠亚季军以及总决赛冠亚季军等的颁奖仪式。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0名佳丽脱颖而出,在8月10日全国总决赛中-巅峰对决,从全国24强选至10强,10角逐冠、亚、季军。
    最终,21号选手李佩媛以优异的表现得到评委们一致的认可,问鼎冠军。
    来自广州赛区的杨玉获得了亚军、来自澳门的选手赵少英获得了季军,同时来自珠海的选手雷傣为荣获了网络人气冠军!也评选出了十佳奖项,也各有得主,使这场时尚盛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大赛组委会为合作单位颁发牌匾,寓示着海龙阁2019粤港澳超模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国际冠军联盟会创始人、全球主席周玲燕,著名影视明星李凤鸣、张永达、刘腾远、马东延、王龙翔、沈慕白、郑尹力,广东省微电影联盟主席孙堪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艺术与传播学院表演系讲师韩笑,珠海市粤西商会会长赖增,舞台京剧《沙家滨》中国民党司令胡传魁扮演者、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名誉台长周肖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了总决赛。

 

 

 

 

 

 

 

 

 

 

 

 

 

 

 

 

 

 

 

 

 

 

 

 

21号选手李佩媛问鼎冠军

来自广州赛区的杨玉荣获亚军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