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大满贯”:JCST骏驰获得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AEBS测试赛全项冠军!

发布时间 2019-10-30

实力“大满贯”:JCST骏驰获得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AEBS测试赛全项冠军!

    本台消息  记者邵长跃报道: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于10月22-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同期举办的首届中国(顺义)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测试赛中,面对全球顶尖主机厂以及AEBS厂商的压力,JCST骏驰以绝对的技术实力获得全场“大满贯”,在前方静止车辆障碍物、前方运动儿童障碍物、后方静止障碍物等3项比赛的多个科目中,全科目获得第一名,AEBS综合测试赛排名第一。 
    欧盟E-NCAP标准   全球厂商公开PK
欧盟首届中国(顺义)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测试赛,邀请国内外知名主机厂和AEBS生产厂商参与,赛事参考国际最高的标准(欧盟E-NCAP),制订测试规则;在同一场地和赛道,采用同一标准测试前向AEBS和后向R-AEBS;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由专业试车员驾车测试,赛事科目分为四类:(1)面对前方静止车辆障碍物(10/40/50/60 km/h车速一次性碰撞);(2)面对前方静止或运动的儿童障碍物(30 km/h车速一次性碰撞);(3)面对后方静止物体障碍物(5/8 km/h倒车车速);(4)各类趣味表演赛。测试赛以现场对决的形式进行性能比拼,优者胜出。
    通过测试赛寻找到国内汽车主动安全自主品牌技术水平较高的厂商,为行业树立标杆,引领技术潮流。 
    JCST骏驰重新定义AEBS行业标准
AEBS ,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通过传感器来监测车辆和目标车辆之间的相对速度和距离,计算即将发生的情况。在危险情况下,紧急制动时可以自动避免碰撞或减轻其影响。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已经宣布,这种系统将成为新设计车辆的标准。
    2019年3月18日,中国交通运输部发布了《营运车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性能要求和测试规程》等35项交通运输行业标准(2019年第3批)。其中,JT/T 1242-2019《营运车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性能要求和测试规程》于今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JCST骏驰,是国内首批通过该项标准的企业。
    而今年的首届AEBS测试赛,JCST骏驰获得全场大满贯,则实力印证了:无论是研发技术、产品设计,还是实际场景应用,JCST骏驰的AEBS标准高于行业标准。 
    普及主动安全  减少交通事故
    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是汽车主动安全的关键技术,根据美国IIHS的数据,车辆配备自动刹车和预碰撞报警技术,可使碰撞事故率降低43%,碰撞伤亡事故率降低64%。
    JCST骏驰,7年时间,亿万研发投入,专注汽车主动安全和自动驾驶领域。JCST骏驰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集成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倒车防撞、智能安全预警等汽车主动安全技术,支持全系汽车独立加装,能有效避免交通事故,减少交通事故带来的伤害和损失,造福亿万车主和家庭。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