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豪情水墨書畫小品展在珠海传媒集团举行

 

    本台消息  资深记者周肖报道:由珠江傳媒書畫院和川林書畫院主辦的“2020鄭豪情水墨書畫小品展”于2019年12月28日早上假珠海報業大廈一樓大廳開幕。珠海傳媒集團副董事長楊旭、珠海市香洲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黃劍萍、珠海市香洲區文聯主席謝建三、珠海市香洲區工商聯書記楊宏、中山市坦洲鎮文聯副主席李君傑及广大书画爱好者4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珠海傳媒集團副董事長楊旭表示,希望通過珠海傳媒書畫院的平台,讓更多書畫創作者前來舉辦展覽,吸引市民前來觀展,分享藝術家的風采。开幕式由著名主持人、珠海传媒集团陈亚军先生主持。
    这次水墨書畫小品展旨在加強粵港澳大灣區的文化及書畫創作交流,共展出川林書畫院院長鄭豪情的60餘幅水墨書法作品,展期由即時起至1月8日。鄭豪情介紹,是次展覽以山水、竹子及花卉為主要題材進行水墨畫及書法作品的創作。鄭豪情在傳統水墨基礎上不斷改良,並融入個人特色,創作出別具風格的書畫作品。其中一幅寫意山水畫作《崇山峻嶺》,通過“搓紙”的方式繪畫而成,觀感上更為大氣和靈動,值得細賞。他希望通過展覽能加強粵港澳大灣區的文化及書畫創作交流,借此提高民眾對繪畫的認知及生活水平。
    澳门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名誉台长、世界华人商贸联谊总会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大湾区时报》副总编辑周肖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领导嘉宾剪彩

 

 

领导嘉宾合影

 

 

珠海傳媒集團副董事長楊旭讲话

 

 

著名书画家蔡楚夫讲话

 

 

著名书画家、川林书画院院长郑豪情讲话

 

著名主持人、珠海传媒集团陈亚军先生主持开幕式

 

 

赠送书画作品

 

 

开幕式现场

 

 

领导嘉宾观展

 

 

领导嘉宾观展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著名书画家、川林书画院院长郑豪情简介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