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30

珠海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本台消息  资深记者周肖报道:2019年12月29日上午,珠海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珠海市委党校紫荆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珠海市相关部门领导、港澳可持续发展领域专家学者以及本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受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建平同志委托,第二届常务副会长杨学平先生作研究会第二届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研究会在珠海市主管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展了一系列有珠海可持续发展特色和影响力的相关工作和活动,推进了珠海可持续发展事业的健康发展。报告得到大会一致审议通过。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研究会章程修改内容、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第三届会员候选人名单。
    经过研究会会员代表的选举表决,最终李志和同志当选为研究会第三届会长,李从东教授当选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长,谢易融先生当选为研究会第三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在随后的讲话中,常务副理事长、原北师大珠海分校副校长吴忠魁先生提到,过去的工作中,研究会与珠海各大高校合作密切,促进珠海产学研的健康发展。未来,将加强与研究会的合作,服务于研究会的会员企业,服务于珠海市的可持续发展,服务于大湾区的战略规划。
    秘书长谢易融先生就未来四年研究会工作发表讲话,号召全体会员紧紧团结在新一届领导的周围,在会长和理事长的正确领导和带领下,同心协力,与时俱进,服务大局,围绕研究会的发展方向,群策群力,为第三届研究会的创新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理事长李从东教授则对研究会未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未来研究会的工作要符合国际趋势,符合中央号召;二是聚焦目标,聚焦大湾区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做好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角色;三是回归定位,有效务实地做好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研究工作,推广可持续发展的理论和经验。
    会长李志和同志发表讲话。李会长首先回顾了中国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对过去珠海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对珠海的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会长指出:推动可持续发展,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要进一步扩大珠海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的影响力,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珠海的“二次创业”做出贡献。
    珠海市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许穗江先生到会祝贺,他指出,本次大会顺利实现了第二届理监事会向第三届理监事会的过渡,完成了研究会章程规定的任务,使研究会的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时期。
    珠海市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林文涌先生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到会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合法有效。希望研究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四个服务(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单位、服务群众)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珠海的“二次创业”做出贡献。
    在会上,研究会名誉会长、华盈环球集团董事长、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永远名誉主席林健生先生发表讲话。林健生先生指出,可持续发展是国家发展的一个大战略,号召多方人才参与进来,并结合实际,深度剖析了可持续发展研究未来的大方向。同时寄语研究会做好平台服务工作,在政策宣传,课题申报方面,做好会员企业和政府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后,所有参会会员一起合影留念,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珠海欣逢盛世,充满机遇和挑战。珠海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将在珠海市主管领导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珠海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在研究会新一届会长、理事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努力把珠海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建设成为既有活力又有魅力、更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一流社会组织,发挥研究会的资源智库优势,为将珠海打造成为可持续发展创新引领城市,为珠海新一轮的大发展大繁荣作出崭新的突出贡献。

 

 

新当选会长李志和讲话

 

 

大会主席台

 

 

奏国歌

 

 

常务副会长杨学平讲话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常务副理事长、原北师大珠海分校副校长吴忠魁讲话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易融讲话

 

 

新当选理事长李从东教授讲话

 

 

 珠海市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许穗江讲话

 

 

 珠海市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林文涌讲话

 

 

大会会场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