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致公书画院珠海分院成立揭牌仪式暨书画作品展隆重开幕

 


    本台消息  世界书画摄影频道首席记者周肖报道:2020年8月3日下午,广东致公书画院珠海分院成立揭牌仪式暨书画作品展在珠海横琴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隆重开幕。致公党中央委员会委员、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广东省政协常委黄小彪,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常委、珠海市人大常委、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主委吕简承,广东致公书画院珠海分院院长钟思中先后致辞。

    黄小彪代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对广东致公书画院珠海分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书画院继承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服务珠海市委会的中心工作,努力建成为知名的书画院、一流的书画院。致公党珠海市委会要以书画院为依托,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推动珠海文化繁荣发展的同时,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吕简承对全市党员书画家在疫情期间通过书画作品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工作,表示感谢。对广东致公书画院珠海分院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广东致公书画院珠海分院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充分发挥书画院在珠海文化发展中的助推作用。二是要深入基层、贴近生活,创作出更多反映珠海改革开放发展成就、致公党组织发展、致公党员风采的优秀作品,抒发致公党员与全市人民一起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志豪情。三是要充分发挥书画院的平台功能,以书画为媒、用笔墨抒怀,不断增强组织向心力、凝聚力,为艺术家们的成长进步搭建更高的平台、更广阔的舞台。四是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以自己的一技之长,投身社会慈善事业,为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贡献。

    钟思中代表书画院向所有关心支持书画院筹备工作的各界人士以及为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带领书画院为弘扬国粹、传承文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奉献一己之力,为致公党市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助力珠海文化事业发展和繁荣。

    揭牌仪式由珠海市致福爱心公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希主持。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广东省致福公益促进会会长李秉记,致公党中央委员会委员、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广东省政协常委黄小彪,珠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奕根,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常委、珠海市人大常委、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主委吕简承,广东致公书画院珠海分院院长钟思中以及彭洪、马永明、谢伟等领导共同为书画院揭牌。
    致公党中央委员会委员、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广东省政协常委黄小彪向院长钟思中、执行院长黎清成、杨政、鲍金阳颁发聘书;珠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奕根向副院长房义强、潘旺生、容义寿、邝艳姬、荣慧君、林广生、何显标、雷振江颁发聘书;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常委、珠海市人大常委、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主委吕简承向秘书长李继刚、监事长刘乃军颁发聘书;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广东省致福公益促进会会长李秉记向爱心公益人士欧阳彦、杨政、朱希、陈少敏、杨静波、王一婷、邝裕光、郝静、江小杰、杨永清、解云、陈志、曹登霞、吴晓涛、王珂颁发证书。
    广东致公书画院珠海分院是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和珠海市委会领导下的、以珠海致公党内从事书画工作和艺术爱好者以及与珠海致公党有联系的海内外书画界人士自愿组成的文化机构。其宗旨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继承和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繁荣发展具有时代精神的书画艺术,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以书画为载体,努力促进中国致公党与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及港澳台同胞的友好交往,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祖国统一、促进共同发展做出贡献。联系组织本院书画家及艺术爱好者,围绕致公党珠海市委会工作任务开展海内外联谊,充分发挥书画和艺术工作的特点及优势,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

    最后,主办方现场举行书画自由义卖活动,由于这批书画作品均出自名家,作品很有收藏潜力和价值,所以吸引了不少买家,买卖非常活跃,所展出书画作品基本义卖完毕,义卖所得将用于珠海市扶贫事业。

 

 

致公党中央委员会委员、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广东省政协常委黄小彪致辞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常委、珠海市人大常委、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主委吕简承致辞

 

 

广东致公书画院珠海分院院长钟思中致辞

 

 

朱希主持成立揭牌仪式

 

 

李秉记、黄小彪、彭洪、李奕根、吕简承、钟思中、马永明、谢伟共同为广东致公书画院珠海分院揭牌

 

 

活动现场

 

 

领导揭牌后合影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为广东致公书画院珠海分院院长钟思中,执行院长黎清成、杨政、鲍金阳颁发证书

 

 

 

中共珠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奕根 为广东致公书画院珠海分院副院长潘旺生、林广生、雷振江、荣慧君颁发证书

 

 

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主委吕简承为监事长刘乃军、秘书长李继刚颁发证书

 

 

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广东省致福公益促进会会长李秉记为珠海市致福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副会长颁发证书

 

 

部分领导嘉宾合影

 

 

部分领导嘉宾合影

 

 

部分领导嘉宾合影

 

 

部分领导嘉宾合影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全国人大代表谢坚、珠海市政协专职常委刘青华,致公党珠海市委会副主委黎清成、杨政,澳门世界华人商贸联谊总会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周肖等参加了活动。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