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砂七老制壶”全球首展在珠海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5-13

“紫砂七老制壶”全球首展在珠海隆重举行

    本台消息:资深记者邵长跃、周肖报道:由珠海市自宜斋文化中心、珠海茶道养生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紫砂欣赏与交流茶会”在珠海君悦来大酒店隆重举行。
    据了解,紫砂壶从明朝开始,在短短五六百年期间,成为茶中重器,不仅为茶而生,更有它独特的美
    当今中国紫砂大师家如果追根溯源,他们都离不开任淦庭、裴石民、吴云根、王寅春、朱可心、顾景舟、蒋蓉七位著名紫砂老艺人的悉心施教,他们承前启后,创造了紫砂工艺的巅峰,对紫砂文化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期茶会,您不仅可以欣赏到“紫砂七老制壶”全球首展,而且还现场聆听茶道养生研究会 会长启凡老师专访自宜斋紫砂文化艺术博物馆馆长俗佬,一起听听俗老谈“紫砂欣赏紫砂七老的艺生人生”。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