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疫情题材公路喜剧电影《戴上口罩去直播》在中山古镇开机

发布时间 2021-07-22

中国首部疫情题材公路喜剧电影《戴上口罩去直播》在中山古镇开机

    本台消息  特派记者东井报道:2021年7月11日,由著名导演牛超强执导,广东罗帕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中国首部疫情题材公路喜剧电影《戴上口罩去直播》 在中山古镇开机。中山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陈旭,电影《戴上口罩去直播》出品人、广东罗帕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金霞,电影《戴上口罩去直播》制片人、总导演牛超强,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委员会原主任、澳门法治报社主编邵长跃,国际环保卫视台台长、一带一路国际城市影视联盟粤港澳大湾区联盟主席孙志忠,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台长兼总编辑、世界华商总会商业品牌评选委员会主席、大湾区时报副总编辑周肖,中国法务联盟副秘书长、珠海经济特区法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克宣,中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颜台璐,中山市委宣传部文艺出版科科长王洪,广东百佳百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永权,中山市聚财公司董事长、聚宝斋总裁林桂华,中山市零售协会会长、中山市大班商业集团董事长汪东荣,中山市尚洋科技董事长陈经尚,珠海横琴永和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清,中建商康城北京康城办公室后勤部总指挥长梁腾锋,中山市德信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红军,中山市致简读书发起人黎文豪、陈昭然,推广大使王胜媛,部分出品人(联合出品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机仪式。
    四川省汶川大地震“抗震小英雄”、奥运会与姚明搭档的国旗手林浩担纲主演,影视界新秀吴介贤出演女主角,著名演员老戏骨廖学秋、曹查理、吴大健等联合出演。
    影片讲述农民工牛小强(林浩饰演)、主播露露(吴介贤饰演)一行带着牛小强用半年工钱换来的数万只口罩回家过年,途中恰值武汉疫情爆发,牛小强准备将口罩捐赠给武汉,而奸商李大富(吴大健饰演)为发国难财一路追行,想要抢夺口罩,两拨人在路途中斗智斗勇而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李大富良心发现,在大是大非的方面,守住了做人的底线,为了国家利益,个人服从大局。
    牛超强总导演表示,影片是一部网大电影,设备和技术高配使用,录像、影像的质量基本达到院线标准,特别是以“口罩”和“直播”两大网络热搜词为关键词,引爆观众的期待,影片有很多的悬念,高潮迭起,峰回路转,剧情曲折反转,妙趣横生,引人入胜。
    出品人广东罗帕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金霞女士说,该影片是公司出品的第一部公益喜剧片,影片从小人物着眼,发掘出人性的光辉,笑中带泪,在国家抗击疫情的伟大战役中,从一个小的侧面,体现了中国人民的民族情怀和万众一心的凝聚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她说,公司还有三部电影在筹拍中,希望把罗帕特打造成为影视界的“拼多多”,向社会观众输送更多优秀的、正能量的影视作品。希望联合更多热爱电影和公益的各界人士为中国的电影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以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助推文化强国建设。
    据了解,影片《戴上口罩去直播》预计拍摄时间近一个月,时长90分钟,计划今年12月份在各大型网络平台上映、国内外同时发行。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台长兼总编辑、世界华商总会商业品牌评选委员会主席、名牌企业委员会主席、杰出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大湾区时报副总编辑、中国消费品牌工程办公室驻广东省办事处秘书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专家委员、客座教授、创业导师周肖担任电影《戴上口罩去直播》联合制片人。

 

 

出品人广东罗帕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金霞讲话

 

 

制片人、总导演牛超强讲话

 

 

广东罗帕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辑讲话

 

 

 

国际环保卫视台台长、一带一路国际城市影视联盟粤港澳大湾区联盟主席孙志忠讲话

 

 

开机仪式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吗现场

 

 

开机现场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仪式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导演助理罗姣灿主持开机仪式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